日语系开展“以赛促教”的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616日,日语系在明辨楼1507教室开展了以赛促教的主题教研活动,活动由杨红老师主持,全体系部成员参加。

首先,杨红老师总结回顾了本学期的两次教学比赛,分享了参赛经验教训,希望集众人之力能进一步提高日语系教师的教学水平,改善日语系教师教学比赛成果较少的弱势,提高日语系的整体竞争力。然后,杨红老师部署了下半年外教社和外研社教学比赛决赛事宜,鼓励大家认真准备,争取明年能实现教学比赛参赛率达到80%

期末临近,杨红老师强调了期末试卷批改的注意事项,要求老师们认真做好期末监考、阅卷等教学工作。最后,就新一届毕业论文指导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解释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提高了教师的参赛意识,对日语系未来的发展有积极的作用。

                                           /杨红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