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部本学期青年教师公开课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为不断提升大学英语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间交流,418日到55日,大学英语教研部集中开展了5次听课和课后教学经验讨论活动。41816名教师走进了夏腾老师大学英语Ⅱ的读写课堂,一起分享了College Sweet Hearts的教学;419日,李杨老师别具匠心的课后复习方式让学生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给各位听课老师留下深刻印象;420日,刘佳玲老师就艺体高职学生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获得一致好评,完美的呈现了课堂的导入;张力丹老师在讲授第三单元时将英语教学与思政相融合,课堂资源丰富,层层递进、衔接自如;55日,谭传碧老师所讲授的课后翻译练习中非常巧妙地用学生完成的作业来讲授翻译技巧,让学生在互相找出问题的同时也能更加专注地参与课堂。每次听课后,所有老师及时评课,交流听课意见,在课程思政、课件制作、内容丰富、环节设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另外,外国语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系主任、课程组长亲身沉入大学英语教室随堂听课,对课堂教学零距离监督。

大学英语教研活动的常态化,有效地将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到实处,较好地推动了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前行。



大学英语教研部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