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开展本学期公开课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2022425日至29日,英语系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授课涵盖了基础英语课程组、高级英语课程组、英语听说课程组、英语读写课程组、师范课程组、文学课程组、翻译课程组、商务英语课程。 在每次公开课结束后,课程组组长组织听课教师开展公开课评课议课活动。评课议课活动主要围绕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程思政、教学目标达成等开展讨论,授课教师进一步阐释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听课教师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课活动充分展示了英语系教师的良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教学技能,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教学理念同时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促进了英语系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



    

英语系供稿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