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日语系在博学楼1栋212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与会教师分别是日语系杨琨和梁丽莉老师。来自三个不同年级的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各年级同学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与会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气氛活跃,语言关切,面对面地回答了关于大一到大三,如何提高日语听力到考研方向、日语专业就业等疑惑。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回答消除了同学们关于日语就业前景的忧虑;同时也指出,只有努力提升自我,拿到资格认证,能力过硬,就会有光明的前程。大三同学还提出了关于考研的疑惑,梁老师和杨老师都积极给出答复。指出目前考研压力较大,可借鉴前几届学姐学长毕业后的选择,条件允许也可以考虑出国留学。

座谈会在轻松的话语和欢笑中不知不觉走向尾声,愿大家都能从本次座谈会中有所汲取、有所感悟,学习、生活蒸蒸日上。

日语系供稿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