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研究生第二次外语教育论坛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我院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14点30分在博学楼1栋112和113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学术论坛。参会人员有研究生导师、学术论坛负责人以及2020级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

本次学术论坛分成研究生汇报,同学提问,导师点评三个环节进行;学术汇报内容包括:研究方向、研究主题、文献综述、研究问题、研究方案等。汇报人依次对自己精心准备的研究进行汇报;同学们认真学习并提出自己疑惑;各导师对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汇报人和同学们均受益匪浅。

本次学术论坛不仅使同学们提前熟悉了毕业开题答辩的流程和内容,而且提升了同学们发现问题的能力和学科专业素养。

供稿:陈宇航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