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2022125日晚上8点,为进一步落实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学工工作,学院在企业微信召开学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副书记、副院长孔云军,学工办主任杨华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主持。

会上,孔云军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管理规定,并根据学生在校实际情况对近期学工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首先,持续推动请假离校返乡学生服务工作,最大程度保证每一位同学平安到家;其次,关心关注考研学生、在校学生等群体,充分尊重、理解并尽可能满足每一位学生的合理需求;最后,叮嘱辅导员老师引导学生专注学习,积极疏导学生情绪,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学院学工办

2022125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