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4    浏览次数:

2022123日晚上7点,为进一步落实近期学工工作,学院在企业微信召开学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副书记、副院长孔云军,学工办主任杨华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主持。


会上,孔云军对近期学工工作做出强调:第一,加强对全体学生的关心关怀,充分尊重、理解并尽可能满足每一位学生的合理需求,为请假离校同学办理好相关手续,做到“有序、安全、暖心”;第二,增强对考研学生、就业学生、期末考试学生的关注,提醒学生做好复习工作,将精力投放于学业之上,及时对学生进行情绪疏导,缓解心理压力;第三,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学生网络舆情教育引导,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让同学们充分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防控政策与措施。


学院学工办

2022123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