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2022127日晚上7点,为进一步落实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学工工作,学院在企业微信召开学工会议,学院领导刘晓林、甘长银、唐淑华、孔云军,学院党政办主任陈佳、学工办主任杨华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主持。


会上,孔云军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通报了学生请假离校返乡工作以及考研学生返校基本情况,叮嘱全体辅导员进一步做好学生返乡和考研学生返校服务工作,尊重学生合理诉求,及时解答学生疑惑,疏导学生情绪,并进一步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全体同学专注学习,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刘晓林、甘长银、唐淑华分别就教学安排、考试安排、市外同学返乡等事项作出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学院学工办

2022127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