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2022121日下午3点,为进一步落实、落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学工工作,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在线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副书记、副院长孔云军,学院学工办主任杨华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主持。

会上,孔云军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积极引导学生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充分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防控政策;第二,认真倾听每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最大程度满足同学们的合理需求,增强对考研学生、就业学生、生病请假学生等特殊群体的关怀,加强情绪疏导,科学缓解焦虑;第三,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学生网络舆情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倾注精力于学业,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工作。

甘长银就教学与考试安排、学生请假离校等事项与全体学工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强调。


学院学工办

2022121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