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营造全员参与的氛围,2022年5月29日下午,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知识学习活动。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原则、基本理念、认证标准、认证任务等,系统讲解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内容,让大家对于师范类专业认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进一步规范日常行为,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展现良好的外院学子风貌,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同学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认识更加深入,为学院顺利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学工办

2022年5月30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