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5月27日-5月29日期间,学院邀请实习就业基地“伍壹叁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2023届毕业生开展线上实习宣讲会,宣讲会由2019级辅导员姚小辉主持,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企业宣讲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实习岗位、薪资福利、发展前景、住宿饮食、文化活动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宣讲会气氛活跃,同学们在线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宣讲会结束后,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动员,鼓励大家抓住机遇,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实习宣讲会为学院、企业、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宽了实习渠道,助力学生顺利实习就业。


学工办

2022年5月30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