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良好学风,不负韶华时光——学院开展 “优良学风创建 ”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5月15日-5月20日期间,我院各班在博学楼1栋开展“优良学风创建”主题班会。

  在年级辅导员、班长和学委的带领下,各班主要围绕班级学风出现的问题、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如何进行班级学风建设、加强学风建设的方法和学风建设反思等方面开展主题活动。其中,2021级英语(师范)2班,重点学习《习近平讲给大学生的54句话》,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嘱托,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提高学习兴趣,珍惜学习时光,养成良好习惯,树立远大目标,不忘使命和担当;2021级英语2班打造了“营造浓厚学风四部曲”,并向班级全体同学发出“共建优良学风”的倡议,提出了“六先六后”学习法,鼓励同学们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学习道路,向自己的目标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优良的学风是学生成才的基石,是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严谨的学习态度,调动了大家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积极性,对切实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打好基础。


学工办

2022年5月23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