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识诈防骗能力,增强学生防骗意识,切实维护学生利益,5月22日,我院各年级在博学楼1栋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

  专题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冒充领导电信网络诈骗、刷单返利诈骗、虚假投资理财诈骗、虚假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高发类案例,揭露诈骗分子犯罪手法和特点,分析诈骗常用的套路和手段,与同学们讨论识骗方法并告知同学们遭遇诈骗后正确的做法。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识诈防骗能力,务必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财物,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加了我院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储备,增强了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学院将持续做好识诈防骗日常宣传,积极维护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学工办

2022年5月23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