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观念、劳动态度、劳动情感、劳动品质,提高学生劳动素养,4月28日下午,学院开展了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对学校基建后勤办公楼周边至科技楼区域进行卫生打扫,活动由辅导员李健、向明霞老师带队,6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前,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布置了本次打扫的工作任务,强调本次劳动的注意事情,然后和两位带队老师一起分发劳动工具,带领同学们清扫垃圾和落叶、清理杂草。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表示劳动虽然辛苦,但倍感光荣,体验劳动魅力的同时,还与并肩劳作的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活动切实把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劳动教育落到实处,促进学生养成踏实耐劳、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在学生中形成了勤劳、爱劳的氛围,同时也为维护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悉,该活动被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报道,链接、截图如下。

链接:https://yurenhao.sizhengwang.cn/a/zqsxxy/220507/1075928.shtml


学工办

2022年5月10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