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艺术节英语三行诗写作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发展,提高大学生的语言学习及运用水平,外国语学院在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艺术节期间特举行英语三行诗大赛。

   此次大赛于4月6日至4月22日举办,以“春之颂”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学生600多份参赛作品。同学们紧扣主题,以春为景,以眼为笔,用情而抒,创作了一首首优美的英汉双语三行诗。经过评比,姚雨、李琳、文娱、姜旭、周佳等10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热爱英语文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语言运用能力以及对自然美的感受能力,还增添了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英双语灵活运用的理解。


学工办

2022年5月9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