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记心间 筑牢生命安全线——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体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持续筑牢生命安全防线,5月5日-5月14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

   学院召开“防灾减灾记心间 筑牢生命安全线”主题班会、年级会,深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学习案例分析,组织学生全面学习自救和互救要领,进一步增加全体学生的防灾减灾的知识储备,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防护技能。学院微信公众号“外院青春志”发布防灾减灾主题推文3篇,帮助同学们学习、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同时,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教育。

   本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广泛宣传了防灾减灾知识,提升了全体学生自救互救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学工办

2022年5月1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