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笔铭记党伟业 续写镌刻新目标——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艺术节英文书写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英语书写能力和运用能力,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关注时事热点,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于4月18日至30日举办了英文书写大赛。

   本次竞赛以“提笔铭记党伟业,续写镌刻新目标”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自行摘选英文版《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内容进行英文书写。全校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主办方校英语协会共收到来自学校各院系800多名学生的参赛作品。经过评比,郑秋菊、彭佳艺、李文倩、王文婷、刘思凯等10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获选为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练字热情,为促进学生形成良好书写习惯奠定了基础,还将英文学习与党的理论学习相结合,有助于培养有知识、有理想,富有责任感与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学工办

2022年5月9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