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三院·我眼里的四季风景——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壁纸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审美能力,激发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思考,4月16日至4月26日,学院在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艺术节期间举办了“寻美三院”壁纸制作大赛。此次大赛由英语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以“寻美三院·我眼里的四季风景”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壁纸作品,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学生700多份参赛作品。参赛同学以校园美丽风景为创作素材,辅以文案说明,经过精心设计、合理布局,制做出了700多张精美又富有特色的壁纸。经过评比,陈小凤、黄素琴、纪艳芳、蒲文方、卿婷等10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获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分享了校园美景,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开创思维、展示创意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与审美素养,有利于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认识美、理解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工办

2022年5月9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