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日语分会举办第十周日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日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日语学习积极性,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日语分会于5月6日15:00在博学楼1栋108举办了本学期第九周日语角活动。日语系教师梁丽莉到场指导,日语系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学习了解日语文化为主题。梁丽莉老师首先为在场同学播放了关于日本茶道的影片,教同学们如何饮茶,以及饮茶时需注意的细节。其次,梁老师还通过PPT介绍了日本和服在不同场所的搭配以及和服各配饰的名称与穿戴方法。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日本传统文化的了解,还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日语学习的趣味性,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日语学习积极性。

学工办

2022年5月7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