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返校,英语朗朗——重庆三峡学院英语协会举办第十周英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15:00,第十周英语角活动在莲花广场如期举行,来自学校各学院50余名英语学习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口语交流。英语系教师张力丹、乔淑霞到场指导。

   此次英语角在老师的带领下围绕两个话题讨论。在围绕话题“面对压力,你是如何释放的呢?”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有的同学认为向朋友倾诉烦恼可以释放压力,也有的同学认为旅行可以舒缓心情,从而释放压力……对此两位老师总结到,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压力,我们要积极寻求他人的帮助,学会正确释放压力。

   在围绕第二个话题“童年里印象最深的卡通人物”时,同学们分享了许多陪伴大家度过童年的卡通伙伴们,例如汤姆杰瑞、虹猫蓝兔、名侦探柯南和哆啦A梦等。活动最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两个趣味英语小游戏——“循环相克令”和“有什么”,本次英语角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大家用英语的表达分享了童年回忆,交流了舒缓心理压力的方法,在进一步提升大家英语表达水平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重庆三峡学院英语协会

2022年5月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