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遵守校规校纪,建设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文明修养,自觉强化法治意识和纪律观念,4月14日下午,我院各班级在博学楼1栋开展 “遵守校规校纪,建设文明校园”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重庆三峡学院学生管理规定》、《重庆三峡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重庆三峡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办法》、《重庆三峡学院学生宿舍违纪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班会主持人就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讲解,随后,同学们围绕“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文明大学生”的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全体学生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加强自我管理,规范自身行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大学生行为准则,知“底线”明 “红线”。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学校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努力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工办

2022年4月15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