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遵守校规校纪 建设文明校园”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营造校园文明氛围,4月5日,我院各年级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 “遵守校规校纪 建设文明校园”专题教育。

      专题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通报了近期学校学生违规违纪事件及处理情况,组织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重庆市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并开展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教育,提醒学生增强底线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做遵纪守法的公民和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青年大学生。

      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学生遵规守纪的意识,增强了学生法制意识和纪律观念。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不断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积极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工办

2022年4月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