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保险知识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保险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4月7日晚,学院邀请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重庆市万州分公司为我院学生开展意外伤害保险知识线上宣讲,学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负责人冯宇彤女士从“学平险的定义、学平险的亮点、意外险与居民医保的区别、投保流程、出险报案索赔相关事宜和学平险赔付案例”6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也通过PPT中展示的案例,直观清楚地了解到风险无处不在。同时,她讲述了大学生在校园可能会遇到各种风险,而保险能把不可预知的风险转化成可预测的成本,以减轻学生由于意外伤害导致的经济压力和风险。同时,冯女士就如何预防风险提出了一些较好的建议,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及时做了解答。

      通过本次宣传讲座,同学们对意外保险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参保意识。


学工办

2022年4月8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