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落实高校公寓消防安全工作会精神,4月2日上午,我院全体学工人员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宿舍,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仔细检查了宿舍内是否有超大功率电器、是否使用劣质的插排插座、是否存放有易燃易爆等违禁品、是否有乱接乱拉电线现象,通道是否有杂物堆放、消防设施是否有损坏等,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

      安全排查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开展了2022年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传达清明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要求,提倡非必要不离万、非必要不离渝,要求同学们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关注疫情动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提醒同学们假期间做好防护,做好行程报送和健康打卡,如实报送自己的行踪;强调假期留校、离校安全事宜,全力确保假期安稳。


学工办

2022年4月2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