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周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3栋315召开第五周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黄琰传达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的重要精神,详细介绍了 “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背景、重要意义和总体规划,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在以后工作中,将此项工作主动纳入到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中,努力做到“人在一线”“心在一线”“思在一线”“干在一线”,聚焦学生成长,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将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前沿阵地。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当前大学生毕业生直招士官和大学生入伍预征工作的相关法律规定,报名应征程序、要求和方法,以及服役期间和服役后各项优惠政策。黄琰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进一步积极营造征兵宣传氛围,通过网络、公众号、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发布信息,同时重点跟进,做实做细“点对点”、“一对一”宣传,鼓励更多适龄学生接受祖国的挑选。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31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