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3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QQ课堂等线上方式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倡议书,倡导同学们理性消费,合理配餐,注重膳食平衡,抵制铺张浪费,让文明用餐成为一种自觉,同学们也纷纷承诺会认真践行光盘行动,节约每一粒粮食、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

    此外,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再次学习了学校关于日常文明礼仪、学习习惯的相关规定;针对当前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学校封闭式管理规定,辅导员提醒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保护自身安全,注意预防感冒。

学工办

2022年3月14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