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家访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合力共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22年1月20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琰、辅导员向明霞和李健一行前往两位特殊群体学生家中进行寒假家访。

黄书记细心询问学生一家的近况,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鼓励学生做好寒假规划,利用假期时间扩展知识,加强劳动实践,规律生活,努力实现全面发展,并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学校资助的相关政策及高校的育人体系。辅导员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对学生的在校表现表示肯定,并鼓励学生确定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受访学生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长成才,回馈社会。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家访过程中,学院为学生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特殊群体学生家访活动,通过实地家访、电话家访等多种方式,加强家校共育,用温暖守护学生成长,引导学生自立自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工办

2022年1月20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