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学院在博学楼3栋305召开2022年春季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党总支副书记黄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2022届辅导员杨华汇报了近期就业情况,往届毕业班辅导员分享了相关就业工作经验,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困境开展积极讨论。

党总支副书记黄琰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冠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的严峻复杂,积极引导学生多渠道就业创业;辅导员应加强学习,积极了解相关国家和学校的就业政策,利用好网络平台,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要对学生进行分类,精准科学指导学生就业。

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直面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要引导学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合理确定就业期望和求职定位;积极发动全院教师参与就业工作,形成合力,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协同育人、全员育人的就业工作思路,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以期实现2022届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工办

2022年3月10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