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返乡,共话成长——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返乡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3栋304“青年之家”开展2022年寒假返乡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琰、全体辅导员、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的成长经历。黄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慰问,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寄语:一是坚定信念、自强不息,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二是脚踏实地、孜孜不倦,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心怀感恩、立志成才,把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座谈会结束后,黄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为同学们发放返乡补助和新年礼物。

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关爱,表示将会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学院的殷切期望,顽强拼搏,实现梦想,努力成长成才。

学工办

2022年1月7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