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暨表彰大会

5月2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在1教604召开了2014级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晓林、副院长许楠,党总支副书记黄琰,学工办主任杨华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琰书记通报了2014级考研情况,学院领导为2014级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颁奖。我院2014届毕业生、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专业研究生赵栩彤也专程回到母校,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考研准备阶段、复习阶段、考试心态、复试准备以及调剂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2014级升研学生李雨聪、刘芳、孙婷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刘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2014级考研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校能继续发挥三峡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再创辉煌。

据统计,2018年我院研究生考试报考人数50人,占本科总人数23%,按照今年国家线,共有29名同学上线,上线率58%,其中24名同学已分别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英国曼切斯特大学、日本福冈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重庆三峡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占本科生人数11%。我院上线人数比例、录取人数比例均取得可喜成绩。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通讯员:廖丹

摄影:邓佳慧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