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释放青春能量 共建绿色校园”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释放青春能量 共建绿色校园”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5月4日19:00,外国语学院在2教201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释放青春能量,共建绿色校园”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2015级辅导员向覃老师、2017级辅导员任红营老师,学生会主席熊舒悦,副主席潘光辉、余超群出席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面向群体为大一各班团支部。比赛分为团支部风采展示和团支部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并从内容、形式、参与度、氛围、精神面貌、创新程度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评分。比赛中,各班团支部各显其能,充分展示其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经过各团支部精彩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了前三甲,他们分别是日语班、英语三班和英语一班。向覃老师、任红英老为本次比赛作出点评,他们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的不止是班级凝聚力和责任意识,更要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弘扬出去。

本次比赛契合五四精神,同时融入时代内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向上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使他们领略到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精神内核。推动绿色校园建设,培育出新时代合格的“四有青年”。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刘天琴

摄影:曾媛媛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