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宣传动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宣传动员推进会

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在综合楼414主持召开了征兵工作宣传动员推进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黄琰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会议要求,回顾了前期征兵工作的进展和开展成效;同时,甘书记部署下一步的征兵工作,他要求工作进一步精细化、精准化,将征兵宣传、答疑和政策解读工作落到实处。

中午一时许,党总支副书记黄琰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了宿舍征兵宣传工作,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指导。在该过程中,各辅导员积极配合黄书记对学生进行耐心仔细的征兵政策解读,向学生详细讲解了此次征兵工作的对象、年龄、身心素质等要求。

通过此次深入寝室的征兵宣传工作,同学们反响强烈,成功激起了学生们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