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五一放假在即,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六个校园”建设的号召,为学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做好五一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琰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了查寝工作。

此次查寝工作的一个重点在于进一步排查学生寝室的安全隐患,整治寝室清洁卫生。走访中,老师们特别提醒同学们天气逐渐热起来,要注意用电安全问题,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用电器,要注意防蚊安全,使用安全的措施进行驱蚊;老师们重点走访了卫生清洁通报批评的寝室,对寝室清洁做了重点强调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营造温馨、清洁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黄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遵守学校学生寝室相关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五一放假期间要注意安全。

整个查寝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大部分寝室没有出现安全隐患,个别寝室存在网线、插线板绑在床沿等问题,老师们及时指出并作好记录,然后通知相关同学将整改后的寝室照片发给相关辅导员,确保寝室没有安全隐患。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