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奋进前行——长航公司为我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学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团结友爱,奋进前行

——长航公司为我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学生举办趣味运动会

4月19日下午14:00,长航公司在重庆三峡学院室内篮球场为我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学生举办了以“团结、奋进”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长航公司的领导与我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副院长许楠、唐淑华以及党总支副书记黄琰均出席了活动,我院长航班全体同学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团体之间的友谊,增强长航班班级凝聚力。活动主要由拔河、篮球和趣味接力三个项目组成,主要考察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拔河比赛中,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双方参赛人员都展现出十足的干劲,未参赛的同学们站在一旁为他们加油打气,场面一度十分激烈;而在接下来的篮球比赛中,选手们凭借团队合作和精湛的球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后的趣味接力中,每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体能与脑力并用,出色地完成了团队合作。同学们挥洒热情,展现活力,篮球场里充满了蓬勃的朝气。

整个活动长航公司的领导全程参与其中,并为每支获胜的队伍都颁发了长航公司提供的奖品,也为每个参加活动的同学馈赠了保温杯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妙趣横生,展现了长航班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勇上进的风采,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也加强了同学们和长航公司之间的交流沟通。

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19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