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与区委外事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202396日,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总书记香卡博克瑞尔(Shankar Pokhrel)高级干部考察团来万考察。我院教师罗云、王浩、刘娜以及研究生张燕应邀参与接待和提供翻译服务。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22人抵达万州,参观了万州区高等农林职业教育展,并举行了尼泊尔马丹∙班达里基金会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区委精心准备的欢迎节目、参观了重庆非遗展等。

此次外事活动中,罗云用英文主持了欢迎节目,并承担随团翻译责任,王浩对宴请菜单、人员职务等英文翻译进行审核把关,刘娜等就考察团感兴趣的非遗项目进行了翻译讲解。我院师生过硬的专业水平、良好的职业素养为接待工作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支撑,给尼泊尔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受到区府外事办的好评和感谢。(学院党政办供稿)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