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会暨迎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95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3315室召开新学期学工会暨迎新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主持,副书记孔云军、学工办主任杨华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孔云军解读了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就迎新时间、地点、车辆等重要事情进行了具体说明,对新生入学教育时间、形式、活动以及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做出了要求,并进一步明确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甘长银强调要做好迎新工作预案,加强反诈骗宣传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开展励志教育和美育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妥善解决学生合理诉求,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怀,让家长满意放心,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圆满完成。



学院学工办

202395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