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


97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331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办主任、党政办主任、各系部正副主任、课程组长、学院二级教学督导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院长刘晓林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林介绍并强调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背景、目的与意义;副院长孔云军领学了系部主任、课程组组长和二级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副院长唐淑华从分工合作、担当作为、档案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提示。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增强课程组凝聚力和打造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最后,刘晓林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要履职尽责,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优化课程管理,做好教学与研究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

202398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