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职称申报条件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912日,我院在博学楼3315办公室召开了职称申报条件讨论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讨论。会议由院长刘晓林主持。

刘院长对《重庆三峡学院职称申报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讲解,将学院前期调研、收集到的教师意见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和发展现状向与会人员进行通报。

副院长唐淑华依据学校文件,对教学、科研、成果获奖等级分类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老师围绕职称申报条件积极讨论,认为职称评定方案需突出学科特色,结合我院教师教学科研实际情况,实现职称评定条件更加科学化,教师评价机制更加完善,为师资队伍更好地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更好地促进学院的长远发展。

党总支书记甘长银指出,老师们要根据学科特点,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专业建设,提升科研能力,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外国语学院

2023913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