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到教学楼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94日,我院迎来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深入课堂,对教师到岗、学生上课出勤、师生课堂精神面貌、课堂秩序、教学设施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课全院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们工作热情,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教学认真;同学们学习积极,提前到课,精神饱满,听课认真;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多媒体和实验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课堂氛围活跃。

教学检查结果显示,开学第一课全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全面展示了新学期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


学院学工办

202394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