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功新时代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38日,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新思想;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文化生活,加强凝聚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并为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竞答、接力比赛、拍托乒乓球接力赛、猜谜语、夹弹珠等理论学习和趣味活动。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2338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