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廷勇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廷勇亲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学院领导就党建双创工作、“十四五”规划和学校更名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和亮点等向李书记做了汇报,与会党代表、两代会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学工队伍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工会代表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交流发言。

李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首先,党建是根,党务是冠;党建工作要围绕“六项任务”做好“双创工作”,务求实效,不能空转。其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要围绕“双一流计划“双万计划”开展,出特色、出亮点,突出个性化发展。再次,就业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用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国家社会需要优化专业和人培方案要进行观念的引导和价值的引领,对慢就业、缓就业的现象要强化认知:抢先就业很重要,履历空白没人要。

学校党政办主任黄宇、组织部副部长鄢佩陪同调研。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