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正当时 启航新征程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云端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通过腾讯课堂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230余名新生云端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杨华主持。

  院长刘晓林代表全院师生向2022级新生表示问候和欢迎,回顾了外国语学院的建院历程,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状况、学生就业前景等,希望全体新同学积极融入新环境,构建大格局,在逐梦过程中获得成长的快乐,在奉献集体、帮助他人中收获自我价值实现的幸福。

  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从“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出发,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畅谈了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成长路径。他希望新同学能够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在品格、学识、修养、技能四个层面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勇毅坚韧,持之以恒,全面发展,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教师代表刘娜希望2022级新同学在大学期间要学会思考、广泛的阅读、学会宽容,脚踏实地,在追梦与担当中绽放青春。

  学生代表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屈明达向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作为一名三院学子的喜悦和自豪,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珍惜师生之间的真诚情谊,继续努力,一直向着远方前进。

  针对2022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教育、职业生涯规划等多项主题开展相关教育活动,助力外国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15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