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 情满校园—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为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外国语学院为全院680余名在校生定制了月饼,为刚刚返校的学生送上温馨祝福。

    各年级学生干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贴心地把爱心月饼分装,以班级为单位亲自发放到同学们手中。

    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副书记孔云军带领辅导员来到学生社区,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封闭式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他们对学院、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遵守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学习热情,展现大学生的自律担当。

    “居住在充满桂花香味的学生园区,品尝到学院送来的中秋月饼,这个中秋节真的很惊喜!”“没喝上返校后的第一杯奶茶,却品尝到学院在秋天里送来的第一个月饼,感觉好幸福!”同学们在收到月饼之后纷纷表达了感激和喜悦之情。

    月饼虽小,却传递着浓浓亲情和暖暖爱意,承载着学院对同学的关切和期望,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9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