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校长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和学生共度国庆佳节

发布日期:2022-10-02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日,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重庆三峡学院张伟校长来到“一站式”学生社区,看望慰问学生,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话成长,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心坎上。

     在深入了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包片网格化管理第二片区有关情况后,张伟校长来到桂花苑食堂二楼,与来自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师生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校长放弃休息,深入一线,关心学生,平易近人,和蔼可亲,陪学生一起过节,倾听学生的心声,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大家踊跃发言,向张校长汇报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打算安排,对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良好的管理秩序、周到的服务保障、热情的人文关怀等表示衷心感谢。

     看着同学们朝气勃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张张洋溢着青春、幸福、激动的笑脸,张校长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欣慰和满意,和同学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张伟校长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这堂思政大课中磨砺精神品质,获得成长力量,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自律,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5班的王延同学谈到:“因为疫情的缘故,今年国庆暂时不能回家,但我在学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及时将校长的嘱托和期望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做向上向善、勇于攀登的三峡学子。”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副书记孔云军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2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