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2期教学反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711900,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博学楼1 101室开启了2021-2022学年第2期的教学反思周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晓林教授主持,并宣读了学校关于教学反思周活动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唐淑华教授首先就外国语学院教学反思周活动作了精细的部署,对2022年暑期“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参训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之后,唐淑华组织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相关文件,最后,要求各系部组织教师将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与本学期的教学实践结合,以全面提高师范认证持续改进效果和迎接审核评估为主线,认真反思,积极讨论,确保全体教师在反思中成长、进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