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题为“如何申报课程建设项目”的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711日上午1000,“如何申报课程建设项目”讲座在博1-101教室如期举行。此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淑华教授主持,院长刘晓林教授主讲, 各系部主任、教务助理、教学骨干、教改项目和课程改革项目负责人、青年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上,刘晓林教授从为什么要做课程建设项目、什么是课程建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案例分析以及对申报课程建设项目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首先,刘晓林教授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教师,需要回归教学,以课程建设为根本任务;然后,对于课程建设关键词从两个要素条件入手进行分析,并指出课程建设的主要内容是课程模式和课程模式建设;进而以七份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为案例,从课程目标、教学设计、教学评价、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对比分析,指出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最后,对我院广大教师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坚守教学阵地,发挥反思效能,建设课程团队,早谋划、早设计、早准备,抓住机遇,投入精力,积极申报课程建设项目。

此次讲座为我院教学反思周活动之一,旨在为全体教师的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理清思路、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