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学工办主任杨华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

  首先,甘长银一行人走访看望了延迟离校毕业生宿舍,关切询问同学们延迟离校原因、需要什么帮助,以及能否顺利毕业获得学位、离校去向等;并耐心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甘长银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望同学们对过往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和反思,找准自己的亮点和长处,有目标地投入新的征程。同时,在今后的人生路程中,要学会思维、学会学习、学会自律、懂规矩、知取舍;在工作与生活中参悟为人处世的道理,做到“上善若水”、“大智若愚”。甘书记祝愿毕业生们能闯出自己的天地,不管去到哪里,都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甘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了部分在校生寝室,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备考等情况,鼓励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做好人生规划,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叮嘱同学们在积极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同时,提醒同学们维护好宿舍卫生,重视宿舍安全。

  同学们对甘书记和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牢记甘书记的教诲,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学工办

2022年6月30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