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16日(周四)下午300,学院在明辨楼1604教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本次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主持,采取会前自学加宣讲加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学校旁听工作组向万忠和王川萁两位老师参加了旁听。

学习会上,甘长银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回顾总结、深刻变化、深切体会,以及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报告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宣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主题学习研讨内容并结合学院近期重要工作和分管工作,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以及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根据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谈到,要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正确的思想理论引导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发展指明方向,等等。

最后,甘长银在总结中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

                                       2022年6月1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