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英语(商务方向)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英语(商务)的毕业设计改革,更好开展毕业设计工作,616日下午4点半英语(商务)方向在博学楼1-304举行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作会。会议由英语系主任乔春华副教授主持,英语(商务方向)毕业设计全体指导老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乔春华副教授首先梳理了2022毕业设计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对2023届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规范毕业设计工作流程和细节。接着,王晓蕾老师结合自己的指导实践,以情景模拟选题为例,从选题、脚本撰写、报告撰写及视频录制等方面分享了如何全面有效地指导并考察学生的商务理论和实践能力,全体教师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书记强调毕业设计工作是本科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全体教师应认真落实毕业设计工作,既要严格要求学生,同时也要有人文关怀。此次会议为即将启动的2023届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做好了铺垫。



 

  英语系供稿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