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英语(师范类)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下午16:00,我院院在博学楼3栋315召开了2023届英语(师范类)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专题会。全体英语(师范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结合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反馈意见,对毕业设计(论文)做出较大调整之后的第一次专题会。许楠副院长在会上首先向老师们传达了专家对毕业设计提出的意见,涵盖了选题、指导和答辩三大环节,并从大纲的完善、优秀论文的评选到达成度的计算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然后,英语系系副主任戴倩倩老师解读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方案。新方案保留了教育学类著述翻译和调研报告、教学研究论文这两个选题,取消了教学设计,新增了英语语言学、文学、文化和翻译研究方面的论文。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和方向,现场调整了指导的选题类别。最后,刘晓林院长根据师范专业认证的持续改进理念,希望指导教师切实履行指导职责,做好毕业设计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专题会充分体现了“学生中心”的理念,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培养学生掌握一定的英语语言基本理论知识和文化素养,具备文献阅读和教学研究能力,有助于提高英语(师范类)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英语系供稿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